今日在公司因為某人問我一句話...
影響到我工作情緒....
亦因為這句話令我今天沒和那人再說一句話
一個下午不停不停的哭....

看來這裡要換一下bgm應景一下

今天下班問我同事,
某上司是不是以為把我罵哭了
我同事說是咧...
居然會令她這樣想我很意外
我同事叫我打開心扉,*這句話很值得我思考
但我跟她說我不會讓任何人進去的...
正確來說我只會跟一千零一個人訴苦...
亦是我出生以來認識的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不是小氣的人...
只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星期一還有沒有勇氣與那人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33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