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想不到會這麼快完結...也不是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安達充的漫畫了
他的漫畫總有一些畫面,對白會令我不斷回想

四葉遊戲的伏筆其實不多
若葉的出現,來的快去的也快
至於青葉一直是那麼鮮明的性格...
從小到大就是討厭小光
我很喜歡這種設定...就是歡喜冤家嘛
青葉之於小光就是不可多得的刺激令他學習棒球
這漫畫一直以來都在強調青葉說過喜歡的人是能投出160km時速的投手
而小光也在和比賽的時候做到了...
所以理所當然是時候結束了

當年的H2如此,Rough也是如此
雖然很多人也說H2不及當年的Touch...
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H2
比呂和雅玲太令人可惜了
有一句對白真的在我長大重看才發現他的價值...
比呂跟英雄比賽結束的時候比呂說我不想再投這樣的球了
而捕手野田說總有一天你會再投的....為了某一個人...
令我對這漫畫的結局改觀了
當初看時年紀小,沒法認真去理解這些話語...
而對結局失望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真的覺得比呂跟雅玲才是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633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